科技处赴招生就业处开展科研工作调研

作 者 :科技产业处 日期:2024/3/14 11:14:28 浏 览:

313日,科技处在招生就业处开展科研工作对接、调研,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进香、校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友仁、科技处处长张平喜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光伏、副处长黄登峰、孙莉莉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张庆柏副处长指出,产学研合作就业的相关评估材料较少,是否有好的典型材料,学生的主要就业领域和方向,长期进行就业合作的企业等材料可以进行补充。

张平喜处长提出,学校产学研合作就业材料相对薄弱,推进缓慢,所提供的典型案例中合作企业较少,招就处可以从就业总体架构和顶层设计上推进这项工作。

汪友仁处长指出,学校毕业生层次相对不高,输入大企业的人才不多,就业工作的经费较少,前期所做工作不多,学生自主择业的情况较多等问题,当下可以从就业合同、基地建设等方面来支持评估工作。

彭进香副校长建议,要明确就业基地的界限,招就处可以组织相关人员做就业率方向的研究课题和数据分析,统计每一年我校学生对口就业的比例,分析近几年对口就业率的变化及原因,以充实产学研合作就业所需支撑材料。


学校地址: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:415000 域名:http://kjc.hatu.edu.cn

联系电话:0736-7385222 邮件地址:hnyyjsxykjc@163.com 传真 0736-7388882

招生 0736-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

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© Copyright 2014 -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