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“十四五”规划202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

作 者 :科技产业处 日期:2023/4/3 17:29:18 浏 览:

各二级学院:

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《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“十四五”规划202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湘教科协〔2022〕07号)文件己发布,现转发,并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课题选题要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“二十大”精神为指导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以期更好地服务决策、指导实践、创新理论、引领舆论。要以解决本市州、本县区、本单位(学校)的领导关心、群众关切、社会关注的教育教学中、微观问题为重点,针对不同类型学校、学科、专业的教育教学的特点,依据指南方向,分类设计具体的申报课题。

二、课题申报类别为基础教育、高等教育(含高职高专教育)两类教育,课题分重点课题、一般课题。选题可依据协会《课题指南(见附件)》选题,也可以按教育科学其他研究方向自行设计课题。不属于教育科学范畴的课题不予受理。

三、每项课题限报一名主持人,每名主持人限报一个课题,如主持人尚有省教育规划课题、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课题未结题的,不得再申报本年度协会课题。

四、立项课题原则上1-3年内完成,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后五个月内必须开题。立项课题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应遵守各项承诺,履行约定义务,按期如质的完成研究任务。

五、课题申报需要提交纸质申请·评审书(见附件)及申报单位汇总表(见附件)的打印稿和电子稿。申报书纸质稿一式四份,A4纸双面打印,中缝装订。课题申报人及课题组成员必须签名。

六、请于4月19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及电子版交给科技处罗培妍。

附件:关于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“十四五”规划 2023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

学校地址: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:415000 域名:http://kjc.hatu.edu.cn

联系电话:0736-7385222 邮件地址:hnyyjsxykjc@163.com 传真 0736-7388882

招生 0736-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

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© Copyright 2014 -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.